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扎实抓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启动开局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系列评论之三十三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19: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8月28日播出):

    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评论员文章《扎实抓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启动开局》。

    文章说,各地各单位要按照中央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更加注重取得实效,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学习实践活动带来的变化;更加注重简便易行,使学习实践活动的安排步骤和载体设计更贴近基层实际;更加注重分类指导,使学习实践活动有更强的针对性;更加注重强化基层,通过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夯实基础;更加注重统筹协调,把三个批次的学习实践活动、学习实践活动与本地本单位中心任务和日常工作统筹起来,加强城乡、条块和基层单位之间的协调,提高学习实践活动的整体效益。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