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万圣节加料抢客 迪斯尼乐园夜场票涨3成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14: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香港两大主题公园今年万圣节的抢客战即将展开。迪斯尼乐园的万圣节活动抢先在下月18日推出,较对手海洋公园早7天。

    “迪斯尼黑色世界”下月18日开始,直至10月31日,为期44天。迪斯尼乐园也延续“黑色世界”主题,加入以“外星异类”为主题的景点,票价则较去年调升15%至30%。

    逆市加价,香港迪斯尼乐园相关负责人解释,票价是视乎乐园提供的服务而定,今年活动主题景点由去年的2个增至3个,活动期也较去年增加了7天。他表示相信此举将有助分散人流,游客也将游玩得更尽兴。他又指,两个主题公园的万圣节活动风格截然不同,无需刻意与海洋公园比较。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