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定期直航在即 大陆航空公司准备就绪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13: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从9月1日起,大陆多家航空公司和航空港将正式开通到台湾的定期直航航班,目前,大陆各航点已经准备就绪,而旅游等相关产业也在调整产品,吸引游客赴台观光。

    国航西南分公司日前在成都宣布,将从9月1日起,正式开通每周四班成都至台北桃园的固定航班。国航方面精心筹备,专门出台了《成都至台北航线服务保障方案》,所有航班号已经确定。并选派精英机组和乘务组执行任务。据介绍,目前这条航线团队往返机票价格为人均2000元左右,下一步还有望下调。

    成都至台北航班的大幅增加,为台湾旅游产品的设计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成都各主要旅行社,都计划主推成都赴台7晚8日环岛游,并将推出5天或6天的短时游。包括成都至台北.香港,成都至台北.澳门及成都至台北.高雄.厦门组合游。

    业内人士表示,各地至台湾定期直航航班的开通,不仅会方便当地游客赴台观光,同时也可以方便台湾游客到大陆旅游。

    25号,随着台湾复兴航空GE3662航班降落在昆明国际机场,昆明与台湾的第二条航线正式开通。

    复兴航空是继长荣航空之后第二家开通昆明与台湾航线的台湾航空公司,昆明-高雄航线开通后,为昆明新添了第二条直达台湾的航线。使昆明至台北和高雄的定期直航航班增加到了每周4班。新航线投入营运后,昆明、台湾已经融入了一日经济圈。

    此外,大陆海航等航空公司也都做好了执行定期航班的准备工作。湖北武汉、浙江杭州、宁波、黑龙江哈尔滨等定期直航航点也在做最后的准备,只待9月1号定期直航的启动。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