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共同关注][台湾高雄 台湾灾区行]探访小林村重灾区灾民安置点

CCTV.com  2009年08月27日 19: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共同关注]>>

  

  央视网消息(共同关注):在“莫拉克”台风灾难过后,我们一直牵挂着台湾同胞,经过多方协调,本台组成台湾灾区特别报道组成为大陆首个获准进入台湾的媒体。昨天晚上,报道组刚刚抵达台湾后就连夜赶到了受灾最为严重的台湾南部地区,现在本台记者白岩松与台湾中天电视台主播卢秀芳就在高雄县小林村附近的一个灾民安置点。我们马上来连线他。

  1、岩松,你好,现在是吃晚饭的时间,给我们介绍一下安置点灾民的伙食情况好吗?

  2,岩松,你们刚才介绍的只是一个安置点的情况,其他安置点的情况呢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