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航工业亮相莫斯科航展 新舟飞机占"半壁江山"

 

CCTV.com  2009年08月26日 12: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国防报   

观众在展台观看L-15高级教练机模型

新舟600的驾驶舱

  8月23日,第九届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圆满落幕。刚入选《财富》世界500强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携新舟系列支线客机和L15“猎鹰”高级教练机等,以全新的形象参展,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报道,在布展时,中航展台打破了航空工业传统的“蓝天白云”模式,沿袭了其一贯的红色基调。从珠海到巴黎再到莫斯科,这一浓厚的“中国红”布展风格,充分展示了“中航工业”的国际品牌形象。

  除了下面将提到的几款机型外,运12F飞机、小鹰500飞机、海鸥300飞机等民机,以及发动机转包生产产品,也都是主推项目。

  民用客机。可以说,新舟系列涡桨支线飞机占据了展台的“半壁江山”。据介绍,新舟60飞机广泛吸收了国际航空先进技术,按照中国国家适航标准设计建造。它具有良好的使用经济性、舒适性和机场适应性,适用于中短途运输。

  在新舟60基础上改进的新舟600,以及全新设计的新舟700,也是民机展区的重点机型。由于国际油价一直保持高位,使航空公司运营成本增加,这给较省油的涡桨飞机市场带来了光明。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