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与农业银行全面合作

 

—— ─ 双方于八月二十日在港签署合作协议

CCTV.com  2009年08月25日 11: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2009年8月20日下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香港隆重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张云行长、杨琨副行长、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林帆董事长、宋曙光总经理以及双方相关高管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将与农业银行在代理保险业务、企业年金、境外投资托管以及投融资、银行卡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林帆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一直以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及今后的发展中,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和现实意义。

    张云行长表示,加强与包括保险公司在内的其他金融服务供应商的合作,对于现代化全能型银行的构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是隶属于国务院的国有控股金融保险集团,也是惟一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国有保险集团公司。公司以保险业务为中心,资产管理为保障,为客户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经营区域遍及中国内地、港澳、欧洲、大洋洲、东亚及东南亚等地区。此次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与农业银行合作,努力成为金融服务供应商之间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双赢并进的合作典范。双方一致表示,对合作双方拓展金融服务范围、提升服务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