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七夕节宅一起 10部情人节电影推荐(图)

 

CCTV.com  2009年08月25日 10: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时尚消息:如果两个人都不喜欢在节日的时候外出,当一对完美的宅情侣也不错,到超市买上喜欢吃的零食、汽水,来一桶爆米花,两个人窝在沙发里把爱情电影看个够,也不错,不是吗?

奴隶情人

  高中生夏英(河智苑 饰)虽然有个男朋友,却从未停止过幻想她的白马王子,结果遭到了男朋友的抛弃。这段感情才刚满一百天呢,夏英一气之下,野蛮性情大发,在街上大踢可乐瓶,瓶子撞坏了一个富家子弟的名贵跑车!

  夏英本来逃逸成功,不料钱包却落在了车主亨俊(金载沅 饰)手中。亨俊前来寻仇,一开口就把夏英吓个半死——他竟然索赔300万。身无分文的夏英无计可施,只好签下100天的奴隶文书。在接下来的100天里,她将成为他的忠实女仆,帮他做家务,洗车,购物,夏英要受的苦头可不少。

  更令人气愤的是,夏英意外看到修车行的价格,其实修理好亨俊的跑车,只需要花一万元,夏英决心展开复仇以雪前耻。

  相关链接: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