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CCTV.com  2009年08月24日 14: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3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来关注今天上午9点开幕的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的有关情况。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今天上午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共有11项议程,包括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可再生能源法修正案(草案)》等多部法律草案。审议国务院关于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情况的报告、国务院关于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机构情况的报告等3个报告。以及听取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等内容。

    针对“应对气候变化”这一热点,今年全国人大常委会环境和资源保护委员会在办理全国人大代表有关议案的基础上,提出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决议(草案)》,决议草案被作为单独议案列入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这是今年全国人大常委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的重要内容。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