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东济南等多个城市发现不明飞行物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09: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齐鲁晚报  

  本报8月20日讯 20日晚上8时许,我省东营、潍坊、滨州、德州、济南等多市发现“UFO”,目击者一致表示,不明飞行物是两个。专家称,目击者发现的究竟是何物暂不好下结论,但以往结果证明95%的“UFO”是误探。

  “这两个东西太神奇了。”济南商河县的王先生是致电本报反映发现UFO的第四位商河读者。王先生表示,这是两个白色的云状物体,在天空的东北方,围着一个椭圆形来回运动,速度比较慢,亮度也不高,仅能看见物体运动的轨迹。

  潍坊昌乐县刘先生等读者的描述和王先生大体相同,有的读者还反映,在两个物体的后方有两条白光。在能目击到“UFO”的地方,已经有很多人聚集在一起抬头观望。还有一名读者反映:“两个物体的运动轨迹时而向前,时而停滞。”

  山东师范大学的天文专家李宝洪在听到记者的转述后,表示如此大范围地看到不明飞行物还比较少见。他表示,由于是在夜空出现不明物体,短时间内很难判断它为何物。“不排除有关部门实施去雹、降雨等作业,或者卫星陨落等多种可能。”

  另据专家介绍,UFO和人造飞行器、天文现象在运行方向、运行速度、飞行高度、尾气、发出的声音以及出现的时间上有很大的区别。从目前来看,世界上目击飞碟的事件大部分都是误探。 记者董钊 实习生李素琴

  相关链接: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