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东反贪部门20年查办厅官200人 挽回损失超6亿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10: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日报   

  20年前的8月18日,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工作局成立,是全国第一个反贪局,由此拉开了全国检察机关惩治贪污贿赂犯罪工作专业化、正规化的序幕。18日,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召开了纪念座谈会。

  据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兼反贪局局长陈武介绍,1989年至2009年6月,全省检察机关反贪部门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犯罪案件35468件40880人。查处大案26225件,查办县处级以上干部犯罪要案2286人,其中厅级干部200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628781.32万元。 (记者吴冰)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