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西平遥郊区两村200余人疑似食物中毒

 

CCTV.com  2009年08月19日 16: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8月19日电(记者刘翔霄)记者从平遥县政府了解到,8月18日以来,平遥县城郊南政和尹村有200余人陆续出现腹泻、剧烈腹痛、恶心、呕吐等症状,部分发热至39摄氏度,卫生部门初步判定为食物中毒引起。

  据了解,8月18日正逢当地“集会”,村民们赶集唱戏,多在街上饭店聚餐,食物有肉类、当地特产碗秃等。当天18时左右,部分村民开始出现上述症状。目前,症状较轻的村民已经到附近诊所进行治疗,还有部分到平遥县人民医院急诊接受救治,部分病情较重者已转入太原进行治疗。

  相关链接: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