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英九举行英文记者会 向救难人员表达敬意慰问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6: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马英九今日一连举行两场记者会对外说明台当局有关“莫拉克”风灾救灾情形,在中文记者会后,马英九3点50分随即进行国际媒体记者会。

  据台湾TVBS报道,记者会一开始先表示,马英九强调这次台风所带来的灾情,外界质疑救灾不力,领导人责无旁贷,政府官员愿意为此道歉,马英九也对于在灾区进行救难工作的救难人员表达敬意和慰问之意。

  马英九也再度感谢国际社会所给予的援助,希望当局能以此为教训,在风灾来临前可以提早准备。

  相关链接: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