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英九被指救灾不及李登辉 吕秀莲:对马不公平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6: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对于外界不断拿台湾921地震的救灾经验跟“八八水灾”相比,更质疑马英九在危机处理的能力上不及李登辉。对此,吕秀莲说,这样的相比对马英九不尽公平,因为921大地震时,李登辉已当了10年领导人,而马英九是第一年还在学习当中。

  至于“外交部次长”夏立言因为婉谢外援电报自请辞职,吕秀莲强调,夏立言是不错的官员。

  吕秀莲说,马英九当局应考虑延后今年底县市长选举,当务之急先延揽学者专家重新检视土地的使用、进行整体性的行政区域重划,并延后年底县市长的选举。

  相关链接: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