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 京]大陆援台物资即将直飞台湾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3: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3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大陆援助台湾的一批救灾物资今天下午将从北京首都机场启运,直航运往台湾。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启运仪式上,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重申,只要是台湾同胞所需的援助,大陆方面都愿意尽快并倾力予以提供。

  1万个睡袋,1万条毛毯,和1千台消毒机,从山东、江苏、天津等地紧急筹集,日夜兼程运送到北京首都机场,在获悉台湾方面公布的援助清单后,大陆方面以最快的速度调配相关救灾物资和器械,做好准备解救台湾同胞之急。

  王毅表示,天灾无情同胞有爱,去年512汶川地震发生后,台湾同胞慷慨相助,这次台湾造灾后,大陆同胞也感同身受,伸出援手。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