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闻特写:不夜长安街 高温筑路忙

CCTV.com  2009年08月16日 20: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8月16日播出):

    现在长安街正在进行十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整修。数千名铺路工人在高温酷暑下,通宵达旦的工作,为长安街披上亮丽的新衣。

    尚宝生是铺油班的班长,他带领着六七十个兄弟,在长安街上过了近半年日夜颠倒的日子。为保证十几台铺油机能够同时正常运转,每个晚上他都得不停挨个儿检查。

    由于晚上真正的作业时间只有4个小时,卸车、摊铺、碾磙、清理,各个工种协同配合,哪个环节出错就会影响工期。

    此次长安街大修工程共涉及相关单位20余家,高峰期施工人员多达7千多人。预计长安街大修工程将提前于8月20号全部完工,首次实现双向10车道的通行能力。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