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跨越—2009军演]济南军区“猛虎师”立体机动输送

CCTV.com  2009年08月16日 12: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3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继续来看“跨越-2009”军演,演习今天进入第6天。上午,参加演习的济南军区某“猛虎师”,开始向预定地域展开立体机动。

    作战指挥控制中心迅速把一道道演习指令,通过信息化可视系统传达到参演部队。第二支跨区机动部队济南军区某“猛虎师”,立即采用立体方式向演习地域机动。

    一台台装备车辆快速开进机舱,完成固定。在另一架运输机上,短短20分钟100多名官兵做好了起飞前的一切准备。与此同时,征用的民航客机和货机也同时展开登机和装载,上午八点,第一批官兵和装备,搭乘军用和民航客机、货机陆续起飞,飞往预定演习地域。

    在铁路装载现场,侦察卫星过顶侦察、强电磁干扰、通信联络中断等情况通报不时发出,官兵们在一种紧张的战斗环境下快速完成装载。

    今天开始,“猛虎师”官兵将用6天时间,完成向2300多公里外演习地域的兵力投送。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