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共中央台办发言人重申:大陆方面愿提供台方所需救灾物资及器械

CCTV.com  2009年08月15日 17: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整点新闻]>>

  

 

    央视网消息(整点新闻16点):

    另据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台办发言人今天应询表示,大陆方面高度关切台湾“莫拉克”风灾的救灾情况,愿意尽一切努力解救台湾灾民之急。

    昨天,中共中央台办已表示愿意提供台方所需的救灾物资及器械,包括特殊直升机、消毒水、活动板房及方便食品等。台湾海基会通过大陆海协会对大陆方面的善意表示感谢,并表示欢迎大陆方面提供灾区目前迫切需要的活动板房。根据台湾方面的要求,中共中央台办已联系有关厂家加班生产活动板房,争取17号首批启运赴台,向灾民奉献大陆同胞的爱心。

    发言人表示,只要是台湾需要的救灾物资,大陆方面均愿尽一切努力尽快提供。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