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深圳市民和台商协会为台湾受灾地区捐款

 

CCTV.com  2009年08月14日 02: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八月十三日电 (记者 郑小红)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中南部地区后,在深台商及深圳市民纷纷伸出援手,支援当地抗灾重建。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台商协会会长黄明智十三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八月九日起,深圳台商协会就采取三种方式进行募款,一是在岛内设立募款账号,号召协会会员踊跃捐款,二是以深圳台商协会的名义,在深圳设立人民币募款账户,三是与深圳当地媒体以及红十字会联手,呼吁市民献出爱心。

  黄明智说,截至十三日,已有上百家在深圳的台资企业捐出款项共计一千多万新台币,一百多万元人民币,而且这一数字每时都在变动、增加。

  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栏目及新浪网,开通一百部募捐电话,为台湾受灾同胞开展募捐活动,支援他们抗灾救灾。所有观众及网民的善款将由深圳市红十字会通过台湾东森电视台的爱心捐赠直播晚会,转交给台湾的受灾同胞,以表达两岸同胞血浓于水、情重于山。完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