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我国确立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

CCTV.com  2009年08月05日 19: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8月5日播出):

    一年前的8月8日北京举行了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开幕式,而一年后的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日将华丽转身为我国首个“全民健身日”。

    今年8月8日前后,国家体育总局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8日上午,全国首个“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将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举行,近4万群众将进行太极拳展示活动。同时举行的“全民健身嘉年华”系列活动中,国家奥体中心的全部场馆设施将免费向公众开放,群众可以亲身体验足球、击剑、跆拳道等32项各具特色的体育健身活动。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中国举办了一届很成功的奥运会,我们就想怎么把这种奥运遗产传承下来,就想出了设立“全民健身日”,就从8月8号开始,这是一种很好的传承的形式。”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