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民健身日:杭州所有公共体育场馆将免费开放

 

CCTV.com  2009年07月29日 13: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7月29日电(记者方列)记者从浙江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8日,2009年浙江省暨杭州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黄龙体育中心及杭州市所有的公共体育场馆将全天免费向社会开放。

  8月8日当天,全省各地还将安排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如杭州市设置了王中王汽车赛、环西湖自行车赛、台球擂台对抗赛等活动;宁波市将举行群众体育精品项目大展示活动;嘉兴市将举行“喜迎省运”全民健身日活动等等相应的活动。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