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召开会议部署首都维稳工作

 

CCTV.com  2009年07月10日 23: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日电 七月十日,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强调,全力维护好首都的安全和稳定。

  会议强调维护好首都安全稳定是当前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首都的稳定关系着国家的稳定,事关重大,影响重大。现在离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庆祝活动只有两个多月时间,影响首都安全稳定的因素也会进一步增多,形势会更加复杂。必须以最大努力应对一切苗头性问题,加强维稳工作,打好“先手仗”、“主动仗”,认真做好防止事态扩散蔓延工作。

  会议部署了维护首都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要切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严格把握民族宗教政策,妥善化解和处理各类矛盾问题,防止别有用心的人借机挑拨;加强宣传教育工作,使群众不传谣、不信谣、不受挑拨煽动,不参与违法活动;要做好重点场所和部位处置突发事件的充分准备,一旦发现问题及时、果断采取措施处置;要进一步加强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及时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妥当处置各类矛盾,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个别问题演变成群体问题,一般问题演变成政治问题,局部问题演变成社会问题。 

  相关链接: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