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一批传播低俗内容网站被曝光

 

CCTV.com  2009年06月20日 11: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七部委联合整治网络低俗之风

进入国内频道>>>

  中新网6月20日电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今日曝光一批传播低俗内容的网站名单,并称这种藐视法律法规,违背社会公德的行为引起公众的愤慨,应受到强烈谴责。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根据公众举报并经核查,少数网站在前期曝光整改后,未能保持整改效果,再次出现大量违背社会公德、损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低俗内容,现予公布。

  1、“猫扑网”“贴贴”栏目的“美女贴图”版块存在大量低俗图片。

  2、“腾讯网”的“QQ空间”栏目中存在大量低俗内容。

  3、“天极网”“天极群乐”社区的“美女图片”版块存在大量低俗图片。

  4、“悟空搜索”WAP网站的“图片搜索”结果中存在大量低俗内容。

  这种藐视法律法规,违背社会公德的行为引起公众的愤慨,应受到强烈谴责。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要求上述网站认真清理和整治低俗内容,欢迎公众继续监督举报。

  相关链接:

责编:高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