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家有关部门对“谷歌中国”网站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行为依法处罚

 

CCTV.com  2009年06月19日 17: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华社消息:国家有关部门18号下午召见“谷歌中国”网站负责人,对“谷歌中国”网站大量传播淫秽色情内容进行执法谈话,宣布对“谷歌中国”网站的处罚措施,暂停该网站境外网页搜索业务和联想词搜索业务,并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彻底清理淫秽色情和低俗内容。

    “谷歌中国”网站负责人承认该网站大量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严重违反了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重侵害了青少年身心健康,并就此事向公众道歉。该网站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政府执法部门的要求进行整改,及时将整改情况报告有关部门。

  相关链接:

 

责编:李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