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违法违规危害公众 三度曝光谷歌“涉黄”

 

CCTV.com  2009年06月19日 13: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国网络自律组织——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18号公开谴责“谷歌中国”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内容,举报中心相关负责人今天接受本台记者采访表示,尽管谷歌表示要开始清理,是否真正净化空间将最终由公众监督和评判。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表示,今年年初中国开展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整治以来,中心不断接到公众在线举报谷歌中国的图片搜索和网页搜索存在大量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

    1月5号,中国第一批被曝光存在不良信息的网站名单中,首当其冲的就是谷歌中国。由于未采取有效措施,3个月后,中国公布第十批存在不良信息的网站,谷歌中国再次登上这一名单。奚伟说,谷歌中国这一问题违反了中国相关法律法规,也污染了网络空间。举报中心18号再次代表公众诉求严厉谴责,并建议相关执法部门依法处罚。谷歌中国在18号被曝光后表示将采取行动,举报中心表示,希望广大网民继续予以监督。

    相关链接:

责编:李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