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法航空难追踪】法航与中方失踪人员家属举行见面会

 

CCTV.com  2009年06月11日 12: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30分]>>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国际方面,首先来关注法航空难。当地时间10号下午3点,法航首席执行官和法国外交部处理危机小组副组长与法航失事客机中方失踪人员家属举行了见面会。

    记者:会议持续了将近3个小时,法航向遇难者家属详细介绍了自事故发生以来的搜寻情况以及善后事情的进展,乘客家属也在会议上提出了他们的愿望和要求,就一些问题的具体细节,还有待于双方的进一步讨论。

    中国驻法大使馆领事部主任许建工参赞表示,法航方面承诺一定会妥善、公平地处理好这件事情,并对遇难的中国乘客家属提出的问题做了很好的回答。

    许建工说,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中国公民的遗体被打捞上来。中国失踪乘客的家属来到法国后,已经采集了DNA样本,以便与遗体进行分析比对。

    他还透露说,目前家属们已经基本处理完了在法国的相关事宜,预计会在这两天陆续回国。此后,法航驻北京办事处将主要负责与他们联络,通报最新进展。

  

  相关链接:

责编:刘忠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