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法航与中国乘客家属召开见面会

 

CCTV.com  2009年06月11日 09: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60分]>>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央视网消息(新闻60分):目前,失事法航客机中国乘客的家属已经全部抵达巴黎。9号,他们完成了采集DNA的工作。10号,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的努力下,这些家属与法航举行了第一次见面会。在32个国家的遇难乘客中,除法籍乘客之外,目前只有中国的家属与法航举行了专门的见面会。

    记者:法航AF447航班上失踪的中国乘客的家属从6月4号起陆陆续续被安置在我身后的这个酒店,巴黎时间6月10号下午3点,法航首席执行官以及法国外交部处理危机小组的副组长与中国乘客的家属在这里举行了第一次见面会。

    会议持续了将近3个小时,法航向遇难者家属详细介绍了自事故发生以来的搜寻情况以及善后事情的进展,乘客家属也在会议上提出了他们的愿望和要求,就一些问题的具体细节,还有待于双方的进一步讨论。

    许建工参赞还介绍说,一些家属提出,希望到事故现场去进行悼念,也有的提出想到巴西当地他们亲属工作过的地方去看一看,对此,法航表示可以理解,将尽量考虑和研究。

  相关链接:

责编:刘忠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