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成都公交集团公司总经理辞职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21: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成都公交车燃烧特大事故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8号下午,在成都公交车燃烧事件中受伤的首批9名伤员出院。目前,在受伤的76名乘客中,除有2人死亡外,还有65人在院治疗。

    首批出院的9名伤员主要是在逃生过程中,软组织挫伤、关节扭伤皮肤擦伤或呼吸道吸入性轻度损伤,经过在医院的三天观察治疗,状态良好,达到出院条件。

    由国家卫生部指派的5名专家和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增派的11名烧伤治疗专家7号晚抵达成都,共同参与“6.5”公交车重大燃烧事故伤员的救治工作。目前,仍有65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在成都军区总医院治疗的35人中,有14名危重伤员,专家们8号中午已先后为三位重伤员实施了切痂植皮手术,为保证手术需要,医疗救治小组还专门从重庆、北京调集了皮源,以确保手术的需要。今后一周内,医院将对他们进行抗休克和抗感染的相关治疗。

    此外,经成都市政府有关部门同意,成都公交集团公司总经理、成都公交集团北星巴士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树光已辞职。

  相关链接:

 

责编:李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