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都公交燃烧事故两名极危重伤员去世

 

CCTV.com  2009年06月07日 16: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在线  
专题:成都公交车燃烧特大事故

  今(7)日下午3时30分,成都市政府召开了第五次新闻发布会。“6·5”公交车燃烧事故医疗救治组副组长、成都市卫生局局长杨伟介绍了伤员救治的最新进展,据他介绍,已有2名极危重伤员于今晨和上午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在成都市二医院抢救的极危重伤员刘琦,男,17岁,烧伤面积达95%,均为三至四度,重度呼吸道吸入性损伤,气管切开,伴多器官衰竭。5日、6日已经多次心跳停止,经过一切抢救措施,包括辅助生命支持,生命得以延续。但今晨伤员再次出现心跳停止,经医疗救治专家组全力抢救无效,于今晨5时15分死亡。

  在成都军区总医院抢救的极危重伤员易尊顺,男,69岁,特重烧伤98%,均为三至四度,重度呼吸道吸入性损伤,气管切开。5日、6日伤员病情多次反复,发生急性心、肾功能衰竭,血压多次下降,生命体征难以维持。今晨7时50分,出现呼吸、心跳停止,经省市、军地医疗救治专家组全力抢救无效,于9时20分死亡。

  目前,4名极危重伤员和14名危重伤员仍在全力抢救当中,其余54名伤员伤情稳定。

  相关链接:

责编:高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