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都公交事故:油箱中的油并没有燃烧

 

CCTV.com  2009年06月06日 06: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在线  
专题:成都公交车燃烧特大事故

  成都事故公交车油箱中的油并没有燃烧

  四川在线消息 6月5日晚11时20分,成都市人民政府就“6.5”公交车燃烧事故再次举行新闻发布会。胡庆汉说,从目前现状来看现场地面没发现漏油现象,发动机里橡皮传输带完好,油箱里还有107升柴油,发生燃烧的没有公交车油箱里面的油!胡庆汉说,从目前现状来看地面没发现漏油现象,发动机里橡皮传输带完好,油箱里还有107升柴油,剩余的柴油与加油后可行驶的里程基本吻合,燃烧的不是公交车油箱里的油。

  胡庆汉说,从现场的情况初步来看,不能确定是(事故车)是自燃或者是机械故障。胡庆汉说,从现场的情况初步来看,不能确定(事故车)是自燃或者是机械故障。

  胡庆汉说,柴油燃点比较高,必须要附在木材及纺织品上才能燃烧。胡庆汉说,虽然(成都市公交汽车)总量上不能很好地满足出行的需要,目前已经有很好的方案在执行,因为公交运行的特点,不能作到像机场一样的安全检查,但(交通部门)会认真总结,做好安全工作。胡庆汉说,柴油燃点比较高,必须要附在木材及纺织品上才能燃烧。胡庆汉说,事故车辆配备了3只安全锤,在最近一次检查时(端午节期间)还在,但目前不能确认车上有没有安全锤,这也暴露了公交管理上的漏洞。胡庆汉说,事故车辆配备了3只安全锤,在最近一次检查时(端午节期间)还在,但目前不能确认车上有没有安全锤,这也暴露了公交管理上的漏洞,至少没能做到每天检查安全锤。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