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国大部分地区高考结束 20日起可查成绩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20: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专题:2009年高考

>>>进入国内频道

    6月8日下午,在吉林省长春市第九十中学考点,三位女生走出考场后合影留念。新华社发(姚琪琳摄)

    人民网教育频道6月8日综合 2009年6月8日下午17时,随着高考外语考试的结束铃声响起,全国大部分地区高考结束。除黑龙江、内蒙古、山东、西藏、新疆、青海、上海、江苏、广东、海南等几个省市之外,其他各省市高考生已经结束了他们为期两天的考试。6月20日起,各地高考成绩将陆续公布。

    据悉,2009年高考报名人数约1020万,比上年减少3.8%,约40万人。计划招生数629万,本专科招生计划安排数比2008年增长4%。在1020万名报考者中,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750万名,占73.5%。平均录取率预计接近62%,比上年提高近5%。

    相关链接:

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