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康复伤员:顺着亮光爬出获救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18: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成都公交车燃烧特大事故

>>>进入国内频道

图为康复出院的伤员。张杰 摄

  中新网成都6月8日电(王萌 万独伊)家住双流、在“6·5” 事故中成功逃生的乘客兰志琼9日下午康复出院,与家人团聚。这位神色看起来不错的中年妇女回忆了事发时的情景和获救过程。

  兰志琼回忆说,“我坐在6号座位,当时闻到了类似汽油的味道,接着有人在喊‘燃起来了’,几乎同时一股火就扑了过来,浓烟滚滚。驾驶员已经爬出去了,我就使劲地爬啊爬,凭对亮光的感觉爬到了驾驶室,一边敲窗一边大喊‘师傅救我’。后来外面的人砸破窗子把我拖了出去,救护车把我送到了医院。”

  8日下午,9名在“6·5”公交燃烧事故中受伤的轻伤员从成都军区总医院出院,医院在外科楼前举行了欢送康复伤员出院仪式。

  下午三点半,9名已康复的伤员在医务工作者和家属的陪同下走出了外科楼。四川省卫生厅副厅长赵万华与该医院部分领导向伤员们赠送了鲜花,并握手、拍照留念。

  记者从该院获悉,今天出院的9名伤员有3名在事故中烧伤,其余人员仅受呼吸道吸入性损伤和外伤,此次出院均已达到院方的康复标准。医院负责人表示,医院将对康复出院的伤者负责到底。

  据了解,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发生后,送到成都军区总医院进行抢救的伤员共有44位。目前,重伤员的治疗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完)

  相关链接:

责编:徐文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