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9名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轻伤员出院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16: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成都公交车燃烧特大事故

>>>进入国内频道

  6月6日,收治了12名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伤员的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内,伤员正在救治中。据悉,伤员得到了医院的精心照顾,部分伤势较轻的患者正在逐步恢复中,伤势较重的烧伤伤员已全部收治于重症监护病房。图为正在该院烧伤科治疗的伤员。 中新社发 王萌 摄

  中新网成都6月8日电(魏姝 万独伊)8日下午3点30分,9名在“6·5”公交燃烧事故中受伤的轻伤员从成都军区总医院出院。

  记者在现场看到,医院专门为康复出院的伤员在外科楼外举行了出院仪式。

  据了解,成都公共车燃烧事故送到成都军区总医院进行抢救的伤员现有44位。(完)

  相关链接:

责编:徐文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