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重庆武隆山体滑坡事故续:400多群众已安置转移

 

CCTV.com  2009年06月06日 11: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重庆武隆县鸡尾山发生山体滑坡

  中新网6月6日电 综合报道,重庆武隆山体滑坡事故中救援现场电力已经恢复,400多群众已安置转移。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当地政府在周围建立了三个临时安置点,400多群众已安置转移。而电力部门在8点半左右将电力恢复。

  来自华龙网的消息称,武隆铁矿乡山体滑坡事故造成78人失踪,其中本地农民12户、21人,过路农民3人,教师1人,移动施工工人7人,矿业公司工人46人,其中地面19人,井下27人。另有7人受伤,包括3名重伤4名轻伤。

  相关链接:

责编:高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