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重庆武隆山体滑坡事故续:矿老板已被警方控制

 

CCTV.com  2009年06月06日 10: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重庆武隆县鸡尾山发生山体滑坡

>>进入国内频道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最新消息,重庆武隆垮塌事故救援工作正在艰难进行。目前,矿老板已经被警方控制。

  武隆县铁矿乡位于武隆县境西南,距县城70余公里.境内矿产资源丰富,有铁矿、铝土矿、煤、石棉矿、大理石矿等,铁矿乡因此而得名。据记者介绍,三联矿业以前是国营矿业公司,在98年被私人老板接手,之前20多年都没有出现塌方。但在2001年和2005年分别出现两次塌方事件。目前,矿老板已经被当地警方控制。

  5日15时许, 重庆市武隆县铁矿乡鸡尾山突发山体垮塌, 垮塌山体直接导致山对面的三联采矿场和六户居民及一些路人近90人被埋,目前,事故已经造成26人死亡。

  相关链接:

责编:高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