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华为员工禚佳春去年7月才结婚

 

CCTV.com  2009年06月04日 07: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华为员工禚佳春和妻子结婚照。

  失事航班上的华为员工禚(音zhuó)佳春曾就读位于长春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其大学同学称其是吉林延边人。昨日,网友ynan在新文化网上发表帖子《法航上最灿烂的笑容——怀念我的同学禚佳春》。记者与网友ynan取得了联系,他说,他和禚佳春是大学同学,在学员队25队,2005年7月5日大学毕业。

  有媒体称禚佳春为“上海小伙”,网友ynan说:“他家是延边的,她爱人跟我们也是一个队的。去年7月份两个人结婚的。”据了解,禚佳春高中就读于吉林省桦甸市第四中学。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的校友录上,记者看到了禚佳春在2008年7月15日上传的婚纱照,照片上的笑容十分阳光。

  网友ynan还说,已经有同学跟他妻子联系了,但是没多问。结果没出来,心情也不好。但我们期待有奇迹。在校友录上,班级宣言已经改成:“期待奇迹,盼望佳春回归!”班级留言内,十余名禚佳春的大学同学留言,祈祷他平安:“希望只是一个惊吓。”“祈祷佳春平安回来!”“佳春,我相信奇迹,我为你祝福。”

  在禚佳春的个人空间上,一周前更改的状态是:“观测体温,准备回国!”

相关新闻:

华为员工禚佳春去年7月才结婚

中科院专家肖翔也在失事航班上

法航客机上1名辽宁本钢员工系副省长之妻

本钢确认6名失踪员工姓名 回应公款旅游质疑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