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科院专家肖翔也在失事航班上

 

CCTV.com  2009年06月04日 07: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有关负责人昨天证实,该所副研究员肖翔搭乘了法航失事客机。

  据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有关负责人介绍,肖翔副研究员今年仅35岁,此次应邀赴巴西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开展合作研究。他在执行完合作研究项目后搭乘法航AF447航班前往巴黎。按照计划,肖翔6月2日早晨应该回到北京。在发现其没有回国后,研究所立刻和合作单位、外交部、法航驻京办事处等联系确认,最终证实肖翔搭乘了法航班机。

  肖翔家中有年迈的父母和年幼孩子。中科院领导专门慰问了肖翔的家属和亲人,并派专人照顾其家人。目前肖翔所在科室的同事们都加入到了应急小组中来,三班倒照顾其家属。法航驻京办事处工作人员也已到肖翔家中慰问过家属。

  肖翔原籍江西泰和,1992年考入清华大学,毕业后考取中科院研究生,并攻读了在职博士,于去年获得博士学位。2008年3月,肖翔任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副研究员,先后参与了多项科学研究项目,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肖翔为人谦虚谨慎,性格活泼开朗。他是实验室党支部书记,还曾任研究所团委书记。肖翔的消息在中科院传开后,他的学生在网上纷纷发帖祈祷能够发生奇迹。

相关新闻:

华为员工禚佳春去年7月才结婚

中科院专家肖翔也在失事航班上

法航客机上1名辽宁本钢员工系副省长之妻

本钢确认6名失踪员工姓名 回应公款旅游质疑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