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团前往大陆访问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0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进入国内频道

  新华网台北5月25日电(记者 张勇)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25日上午由台北乘机前往北京,将对大陆进行为期8天的参访。

  据中国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主委李建荣介绍,根据国共平台的联系与沟通,双方确定吴伯雄此次访问的城市依序为北京、重庆、杭州和南京。6月1日是孙中山先生奉安南京中山陵80周年,届时吴伯雄将率团晋谒中山陵。

  李建荣还表示,国共两党领导人此次在北京会面,将对过去这一年来两岸的交流互动作全面性探讨,并希望就未来如何继续推动两岸关系达成共识。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