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球华侨华人专业协会协作网”7月正式开通

 

CCTV.com  2009年05月17日 10: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海峡论坛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赵超)记者17日从国务院侨办获悉,为促进海外华侨华人专业协会的联系和协作,打造全球华人人才合作发展平台,国务院侨办应华侨华人专业社团的要求,正在建设“全球华侨华人专业协会协作网”,并已于今年4月开始试运行,预计于7月正式开通。

  据了解,“全球华侨华人专业协会协作网”以海外华侨华人专业协会协作共建为主,网站主要栏目包括协会动态、经科要闻、人才项目、活动报名、政策法规、创业指南、相关链接等。目前,“全球华侨华人专业协会协作网”已在全球华侨华人专业协会中产生积极反响,引起广泛关注,许多华侨华人专业协会已申请成为网站成员单位。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