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台办:坚决反对美国对台出售武器和武器装备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1: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新闻发布会总汇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重申了反对美国对台军售的立场,并表示应珍惜两岸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

  中国日报记者提问,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近日接受专访的时候说,现在谈两岸军事互信的问题还太敏感,涉及美台关系尤需谨慎,尤其涉及台湾的军备主要来自美国,请问发言人对这个观点怎么看?是不是美国对台出售军备会成为两岸建立军事互信过程中的难题或者障碍?谢谢。

  杨毅回答,两岸关系去年以来取得了很多的发展,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这种局面来之不易,需要多珍惜,我想两岸都应该多做有利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事。我们一贯坚决反对美国对台出售武器和武器装备,我们这个立场是一贯的,也是非常明确的。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