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运会闭幕式限行方案发布

 

CCTV.com  2008年08月23日 14: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将于8月24日20时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届时,将有15万中、外宾客出席闭幕式。为保障闭幕式的顺利进行,昨天,北京市发布《关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期间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交管部门将在闭幕式当天,对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及相关道路,共约三十余路段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在交通管理时间内,管理区与道路两侧禁止停放车辆。另外,闭幕式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请观看闭幕式的观众乘公共交通车辆前往。

  8月24日13时30分至闭幕式结束限行路段

  (一)由安立路小关路口(不含)向西,经北土城路至北辰西路南口双向,除奥运专用车辆、管控区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以及奥运公交专线车辆、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二)由北辰路北土城路口至北辰桥主辅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奥运公交专线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以及持有奥运专用证件、闭幕式入场券、8月24日下午国家体育馆手球比赛和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水球比赛门票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三)由北辰西路南口向北至民族园路口(不含辅路),由民族园路口向东至北辰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奥运公交专线车辆、公共汽车、管控区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四)由北辰西路民族园路口向北至北辰西桥主辅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奥运公交专线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以及持有奥运专用证件、闭幕式入场券和当天下午国家体育馆手球比赛门票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北辰西路东侧居民小区、单位的车辆和人员可凭居住证明或者车辆的登记证明通行此路段辅路。

  (五)由北辰西桥向北,经北辰西路至大屯路口双向主辅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奥运公交专线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以及持有奥运专用证件、闭幕式入场券和当天下午国家体育馆手球比赛门票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六)由北辰西路大屯路路口向西至林萃路南口双向主辅路(不含地下隧道),除奥运专用车辆、奥运公交专线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辅路允许管控区车辆通行。

  (七)由林萃路南口向北,经林萃路至科荟南路西口(含)双向,除奥运专用车辆、奥运公交专线车辆、管控区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八)由科荟南路西口向北,经林萃路至域清街东口(含)双向,除奥运专用车辆、奥运公交专线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以及持有奥运专用证件、闭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九)由域清街东口(含)向西,经域清街至水源九厂东侧路南口(含)双向;由水源九厂东侧路南口(含)向北,经水源九厂东侧路至水源九厂东侧路北口(含)双向;由水源九厂东侧路北口(含)向东,经奥林匹克公园北部赛区公交场站北侧路至林萃桥下(含)双向,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管控区车辆和持有闭幕式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十)北五环路由林萃桥西主辅路进、出口向东,经北五环路南侧辅路至奥林东桥西侧主出辅口(45出口),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和持有奥运专用证件、闭幕式入场券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人员通行。

  相关链接: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