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公安部通报最新全国公路交通情况

 

CCTV.com  2008年01月31日 02:05  来源:新华网  
专题: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隋笑飞)中国公安部通报截至30日16时30分前全国交通、治安最新情况和公安机关抗风雪情况。

  截至30日16时30分,全国交通最新情况如下:

  公路交通情况:京珠高速湖北段鄂南至赤壁段南下车辆滞留20公里,湖北省与河南省交界处也有车辆滞留。湖南段南向北方向已经疏通,没有车辆拥堵;北向南方向临湘至长沙段因车辆在服务区加油排队,出现拥堵;长沙至湘潭段部分入口封闭,主线畅通;湘潭至耒阳段也因服务区加油排队,加之路面有结冰,出现拥堵;耒阳至宜章段路面状况良好,但由于粤北段封闭,依然有堵车现象。广东段韶关以北双向路面结冰严重,但依然开放,主线拥堵车辆逐步得到疏散,但行驶缓慢。

  贵州和安徽北部地区高速公路大部分封闭,湖南、湖北、江西受影响的高速公路大部分解除封闭,交通逐步恢复正常,个别路段通行缓慢。普通国道干线目前仍然有6个省(湖南、湖北、安徽、贵州、广东、陕西)的12条国道局部路段因道路结冰,无法通行。

  铁路交通情况:截至30日13时,武汉铁路局管内停留的旅客列车全部开出,但是京广线开往广州方向以及广州北上的列车均晚点。其中,晚点10小时以下的有27列,晚点10小时至20小时的有12列,晚点20小时至30小时的有6列。郑州铁路局管内晚点列车有14列,管内各火车站没有滞留旅客。

  民航情况:目前,全国九江、安庆、永州3个机场处于关闭状态,这3个机场客流量小,旅客滞留情况不严重。长沙机场30日10时关闭,滞留旅客约1000人,目前已允许航班离港。广州机场滞留旅客约1万人,目前已允许航班进出港,旅客滞留情况逐步缓解。

  治安情况:截至目前,各灾区社会面总体平稳,车站、码头、机场秩序正常,旅客情绪稳定,没有发生大的刑事和治安案件。

更多国内新闻:

徐绍史称国土部不会在大部制改革中拆并

一批新法规明起实施 私家车保费下调百元

中国高院院长异地交流任职遏制司法腐败

中央和省级预算单位今年全面推行公务卡改革

厦门对粮油猪肉等产品启动临时价格干预

广电总局重申广告播放规定 违规插播广告将受罚

责编:王玉西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