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广州火车站滞留旅客人数超过10万人(组图)

 

CCTV.com  2008年01月27日 06:0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内容速览]  广州火车站等待上车的人们打起了雨伞 记者乔军伟 摄  2008年1月25日中午,广州降温降雨,广州火车站广场,武警穿的严实值勤。今天上午11时30分,警方封闭火车站广场对出东往西公交车道,13时30分,封闭火车站广场对出环市西路东往西路段机动车道;今天下午2时,春运应急预案启动。
专题:2008春运

  

>>> 点击观看视频 <<< 

 

  1月25日,突然到来的降雨让广州温度降低。广州火车站等待上车的人们打起了雨伞 记者乔军伟 摄

  

  2008年1月25日中午,广州降温降雨,广州火车站广场,武警穿的严实值勤。 庄小龙/摄

  

  2008年1月26日下午,大部分的旅客都被安排在火车站对面的马路上,避免火车站广场有过多的旅客滞留。史勇/摄

  大洋网-广州日报讯 (记者陈翔 通讯员裕秋、何玲、毅涛、伟黎、亚平、丁勇、国华、肖伟、武师) 10万旅客滞留火车站!今天上午11时30分,警方封闭火车站广场对出东往西公交车道,13时30分,封闭火车站广场对出环市西路东往西路段机动车道;今天下午2时,春运应急预案启动。

  1月26日下午5时许,滞留旅客人数已经超过10万人。

  旅客、民警、武警、车站工作人员……人山人海里,只有小小孩儿稍显轻松。

  136趟列车延误、火车站广场民警拉人墙

  26日上午,受恶劣天气影响,铁路京广线受阻、京珠高速公路韶关市段交通中断,南上北下共136趟列车延误,广州火车站大多数旅客列车晚点、停运,造成大量旅客滞留在广州火车站广场。记者今天在火车站广场看到,现场人山人海,市公安局民警、铁路民警几乎全部到位,便衣警察也全部穿上制服参与维持秩序。

  火车站对出的路面东起南航酒店西至市客运站附近人头攒动,在环市西内环路下,旅客曾志高告诉记者,他已经等了好几个小时,“不知道车什么时候能开。” 记者在火车站售票大厅里看到,40多个售票窗口改为退票窗,开往上海、南京等地的列车也全部晚点。

更多抢眼新闻:
中国18省市已完成人大政府换届
一代名媛章含之逝世 前外长乔冠华之妻洪晃之母
鲁动车组撞人事故原因查明:无资质包工队违规施工
广州火车站滞留旅客人数超过10万人(组图)
全国十省市“冻坏了” 各地各部门应对冻灾保障生产生活
美国一颗间谍卫星失去控制 可能坠入地球
南京某大学研究生1200元租女友回家过节
湖南郴州打黑行动遭反扑 公安局汽车被炸(组图)
机关重重 林彪杭州“行宫”揭秘(组图)
邓小平退休内情 当面提议军委主席人选(图)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