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广东一家房产中介300家店关闭 据称即将倒闭

 

CCTV.com  2008年01月16日 03:01  来源:东方网  

  

  “创辉租售”位于珠江新城的办公室内,自称向该公司缴纳了2000元租铺诚信金的潘某情绪颇为激动,声称要拆办公室的电脑回去抵偿。 专题摄影 时报记者 何建 实习生 叶伟报

  

  1月15日下午4时,“创辉租售”位于滨江东路的一家分店大门紧锁。专题摄影 时报记者 何建 实习生 叶伟报

  □专题撰文 时报记者 黄超

  专题摄影 时报记者 何建 实习生 叶伟报

  “创辉租售破产关门了!”――网上和地产界到处流传着这个说法。创辉租售华南区总经理吴广业证实:公司在华南区的门店,包括广州在内全部暂时关闭。

  记者在创辉租售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看到,不少装修商、租户、客户正堵在公司内,要求退付各种款项。

  昨日,记者在广州市滨江东路、赤岗等数十家创辉租售门店看到,前日还营业的门店昨日全线关门,与去年发展高峰时的开铺速度可谓形成鲜明对比。门上均贴有“暂停营业”的告示,内容如下:

  “尊敬的各位客户朋友:创辉租售集团因股权发生重大变化,需暂时停止营业,进行资产盘点整理,具体开业时间将会通过媒体进行公布。”

  告示旁边均还贴着一张“寻创辉租售经纪人”的告示,告示上许诺以35%~60%的高分成。在赤岗卷烟厂对面的一家创辉租售门店外,准备租房子的刘先生嘀咕着说:“昨天还好好的,今天怎么说关就关了?”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前天在该门店看中了一套房子,准备这两天就租下来的。

  当日下午,记者从广州市各大创辉租售门店负责人处了解到,市内的近300家创辉租售全部关门,理由是调整经营,清算资产。

 

更多抢眼新闻:
发改委强调:春运期间擅自涨价的单位个人将严处
“施琅”号航母即将入役 大国中唯中国没航母
美国重申:“反对台湾入联公投”
加拿大“赤裸新闻”频道扩充 推主播脱衣宣传片
少林寺重施“腊八粥” 还给孤儿院送粥(组图)
原志愿军总部参谋口述:毛岸英死亡真相
广东一家房产中介300家店关闭 据称即将倒闭
雪铁龙广告竟轻慢毛泽东 当地华人反应强烈
一角硬币突然“爆炸” 3岁男童手被炸伤
刘涛否认嫁富豪 自称是贫贱夫妻(图)

1/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