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携手奋进新时代 凝心聚力铸辉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9年10月04日 1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加坚定了与党同心、携手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使命和担当。

  70年成就来之不易,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对此,广大爱国民主人士感受深切,同时更增强了大家对道路和制度的坚定自信。

  大家表示,践行初心,凝聚共识,最重要的是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脚踏实地,尽职尽责。

  这几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磅礴的阅兵仪式和群众大联欢,都让各族儿女备受鼓舞。

  这几天,全军官兵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主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奋力投身强军新实践,以实际行动创造新业绩。

  广大官兵把满腔的政治热情和深厚的爱国情怀转化为践行使命、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

编辑:及玥 责任编辑:王敬东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