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各省区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9月12日 2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按照中央部署,几天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国全面启动,各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连日来,各地在巩固和拓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的基础上,陆续对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截止到9月12日,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已召开部署会。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甘肃、黑龙江、安徽、山东、江西等地,依托党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发放学习资料等,引导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山西、宁夏、湖南、青海、陕西、辽宁、吉林等地市、县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和企事业单位,将在着力解决党员干部思想根子问题的同时,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贵州遵义党员干部与自身的扶贫实际相结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河北沧州要求党员干部集中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化解一批信访积案,切实增强工作实效性。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