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自动驾驶网约车 未来出行新方式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31日 15: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未来,用手机叫车软件,你或许可以叫来一辆自动驾驶的网约车。

  在本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这样的应用场景已经基本成型,未来的出行方式会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产生什么样的变化,一起去看看。

  在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自动驾驶应用体验场地上,可以自动驾驶的网约车正在进行试乘。在叫车软件里选择自动驾驶呼叫,一辆自动驾驶的网约车便到达跟前。

  车辆在场地内自动行驶了五分钟后,抵达目的地完成了行驶过程。据网约车公司负责人透露,该公司已经在上海取得自动驾驶道路测试牌照,根据相关法规,允许其在上海特定的31.6公里自动驾驶测试道路上行驶。预计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将达到30辆,订单距离可超过10公里。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不断完善,未来,软件将能够对大量的行车和道路数据进行人工智能分析,提高乘客的出行体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