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无人清运、黑屏关机 西安智能垃圾桶成摆设

社会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21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年7月份,上海率先进入垃圾分类“强制时代”,北京、广州、武汉、长沙等地也逐步加入到推进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一些所谓的垃圾分类神器,也是频频出世,吸引了不少用户。然而,在推进垃圾分类的过程中,一些问题也接踵而至。最近,西安一些小区的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就因为清运不及时,变成了摆设。

在位于西安市未央区的一个居民区,记者看到了几台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一些居民告诉记者,这些回收机是在去年下半年安装的,只要投进相应可回收垃圾,就可以获得一定的环保金。一般一个饮料瓶可以得到3分钱,一公斤废纸可以得到5毛钱,只要累计达到10元就可以提现,他们还是很乐意使用的。不过最近一段时间,这些回收机却突然用不了了,回收金也没法继续累计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