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也是拼!为偷无电瓶电动自行车 蛮贼硬推3.5公里

法治新闻来源:看看新闻网 2019年08月20日 14: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以为停放的电瓶车只要把电瓶搬走,即使没锁就不会被偷,没想到这个窃贼硬是推了3.5公里将电瓶车偷回了家。近日,徐汇警方抓获一名盗窃电瓶车的犯罪嫌疑人。

  8月5日9时许,到单位上班的田先生将电瓶车停放在了钦州北路后,想着车子的龙头锁坏了,锁不锁也没啥差别,就只把电瓶拎走充电,等到下班后再骑回家,没想到17点走出单位时,发现自己的电瓶车被偷了,只能跑到派出所来报案。

  田林新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及时调看周边监控录像,发现一名身着黑色短袖的男子骑电瓶车经过案发现场时,注意到了被害人的电瓶车挡住了他的去路。在观察了两三分钟后,该男子将自己的电瓶车停好后,便上前推起电瓶车沿柳州路方向走去。锁定监控后,民警顺藤摸瓜,沿途一路追踪,于8日在犯罪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

IMG_5464.jpg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赵某交代:当天他骑电瓶车发现一辆电瓶车挡住了他的去路,再一看这辆电瓶车没锁,就想着等自己的电瓶车有点坏了正好换一辆。因为这辆车子没有电瓶,所以他就将被盗的电瓶车推行一段路程,在回头骑自己的电瓶车,就这样循环了一路将被盗的电瓶车推到了自己居住的南宁路某小区。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在此提醒:骑电瓶车的群众,不管何时何地都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千万不要抱侥幸心理,离开电瓶车时,车主一定不要怕麻烦,不管离开时间长短,都要记得上锁。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