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魅力世园会 德国花园:绿色发展 播种未来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16日 17: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本届世园会上,不少园艺大国都在园区内建设了自己的展园,让游客领略地道的异国风情和园艺文化。今天,央视记者罗子瑛就带您去世界园艺展示区的德国花园看一看。

  央视记者罗子瑛说,一进门,德国馆就给我们讲了几个绿色发展的故事,瞧这些照片里的是1960年代的德国,由于发展工业到处都是灰蒙蒙的。埃森市的矿业同盟(Zeche Zollverein)煤矿曾是工业用地,1986年煤矿停产之后经过大自然和植物的改造,如今成为了欧洲的绿色之都和旅游胜地。

  北京世园会德国馆工作人员JOHANA说,德国绿色发展就是在这里介绍 蓝色带就是讲一下河流的绿化(净化),这个绿色带是西德,东德之间的边界的绿色 现在就最长的一个自然保护区。

  和中国一样,德国也面临着城市发展和绿色发展如何协同的挑战,在城市的高楼大厦之间拓展植物的空间。

  北京世园会德国馆工作人员JOHANNA说,这里就是我们的一个秘密花园吧,就是一个大楼大厦之中的花园,我们要给大家展示一下,在城市与园艺的结合。

  央视记者罗子瑛说,为了在城市探索更多的绿色空间,在德国有越来越多这样的垂直花园,德国馆建筑是一个双层木结构建筑四周环绕着与花园相连的绿色外墙,象征着自然与都市空间之间的连接。

  北京世园会德国馆工作人员JOHANNA说,种了德国的一些香草,比如说迷迭香、薄荷 德国人在阳台上也会种的 因为城市里面的空间有限,所以使用垂直面可以种很多花,就让城市绿点。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