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本财年前10月财政赤字已超去年总额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8月13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华盛顿8月12日电(记者熊茂伶)美国财政部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财年(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前10个月,美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达8668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约27%,已超过上一财年7790亿美元的全年赤字总额。

  当天发布的月度财政报告显示,2019财年前10个月,虽然美国联邦政府财政收入同比增长3.4%,但由于财政支出增幅高达8%,赤字大幅增加。排名靠前的三大支出项目分别是社会保险、国防和联邦医疗保险。

  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近期发布的中期评估报告显示,2019财年美国联邦政府预算赤字预计将达1万亿美元,为2012年以来最高水平。

  美国独立研究机构联邦预算问责委员会日前的分析显示,特朗普上任以来,由于减税政策和支出增加,美国联邦政府赤字增加了一倍多,债务增加了4.1万亿美元。

  本月初,特朗普签署了国会参众两院通过的未来两年总额达2.75万亿美元的联邦政府预算案。作为共和党与民主党两党间的妥协方案,该预算案同时提高国防支出和国内民生支出,预计将进一步推升美国政府财政赤字。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